drop
top
關於旺安 產品資訊 技術支援 與我們連絡 返回首頁 English
Aococo|w
 
About Us
Products
Support
Contact Us
 

旺安公司 成立於1991年,主要從事觸控式螢幕,工業顯示器及特殊化客製顯示器的專業領域, 32年來經驗累積 ,致力於顯示設備的研發與品質的提升, 其產品的應用層面涵蓋, 工業控制設備顯示器, 儀器測試, 家庭自動化,KTV點歌,POS設備顯示器, 公共導覽, 娛樂機台等...,在全球眾多的國家與地區,擁有廣乏的愛用者。

從早期CRT顯示器到今日之LCD顯示器, 旺安本著穩健的專業知識,長期累積的維修經驗,及積極務實的經營理念, 讓顯示器商品從銷售到消費者端能得到各項加值服務及提供多元化且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

旺安永遠以客戶為優先, 提供高品質, 有效率的服務和技術支援, 永遠是你最好的合作夥伴。 願將多年累產品經驗,與各企業一起合作、分享並成長。

主要營運項目:專業工業顯示器設計製造”、“特殊需求顯示器客製化服務”及“LCD顯示器維修服務”。

 
 

專業工業顯示器設計製造

主要顯示器產品的尺寸系列有 8.4吋、10.4吋、12.1吋、15吋、17吋、19吋、22吋、.....等。 提供客戶不同尺寸的需求 。

特殊需求顯示器客製化服務

旺安可針對客戶特殊需求的產業,量身訂製顯示器功能介面與工業用顯示器機殼, 少量多樣化的彈性客製,可滿足各種不同的應用環境及需求。

LCD顯示器維修服務

以數十年來各廠牌顯示器維修累積的經驗,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檢修服務。

 

 

 

 

 

 
Winnertek
Winnertek © 2003-2023 旺安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